春寒和水

退LO.缘.

【魔道祖师】英雄救美

*名字俗不可耐 :)但是应该不是很难吃←_←

*cp还是男神x你(高亮)

*内含蓝忘机 江澄 薛洋

蓝忘机

你从未想过自己会遭遇这种事情。

几个穿着打扮流里流气的地痞把你堵在了街角,为首的那个笑的一脸不怀好意,还伸手来摸你的脸,你轻巧闪过,心里暗恨,要不是因为前些天夜猎时不慎受了伤,你早就把这群地痞打的哭爹喊娘了。

“哎呀,这是那个什么姑苏的弟子吧?”

“长得真是漂亮标致,那小嘴儿,啧啧啧,想必是极品。”

你面上一派镇定,冷然开口:“请你们让一让。”

而对方依旧用言语调戏着你,污言秽语不堪入耳。你默然,甩手就是一巴掌,为首的那个地痞脸上便浮现出清晰的五个指印。

“敬酒不吃吃罚酒,信不信老子废了你!”那人抬手便要还你一掌,几个小弟也顺势围了过来。

你正要躲开,却被人握住了手腕往后一带,来者一身清简白衫,眉目如画肤色白皙,极其俊雅,正是蓝湛。避尘出鞘落了三分剑光,稳稳地指向那人眉心,近一分便足以让他毙命。但最终,避尘只是挽了个剑花,在那人的脸侧留下一道伤痕,鲜血汨汨流出,细长绵软的疼。

“她,你惹不起。”


江澄

所以说啊,出门还是走大路的好。你看着眼前堵住你去路的几个地痞,无奈地想。

“嘿,一个肤白貌美的小娘子。小娘子这是去哪儿啊?和哥哥我去喝花酒呗~”对方发出一阵猥琐的笑声,显然正在联想某些少儿不宜的事。

你还没来得及开口,身后便传来破空声,你下意识侧身一躲,一鞭就以极其刁钻的角度抽在了其中一个人的身上,那人飞出去十米远,撞在墙上,吐出一口血来。鞭子上紫光流转,是你所再熟悉不过的紫电。

回头看去,一身紫衣的江澄立在你身后,手上握着一条泛着紫光的鞭子,他一贯对人没有什么好脸色,现下更是,一副怒杀十万人的架势。

那些地痞平时也就干干偷鸡摸狗这类的事,偶尔调戏下良家妇女,哪见过这场面,立即吓得面如土色,抖抖索索地求饶。

江澄却已经拔出了三毒,神色阴冷:“找死。”


薛洋

你还真没想到有人敢堵你。

因为薛洋的缘故,在夔州没有任何人敢惹你,就生怕一个不小心惹来无妄之灾。所以被这几个地痞堵了的时候你有点懵。

“长得好看,也不知道艹起来什么滋味。”对方一脸淫邪地摸着下巴,对你进行言语上的侮辱,而你心里则是无比同情他们。

那人似乎觉得意淫还不够,伸出手来拽你,结果手指还未触及你衣角,一道剑光闪过,那只手就掉在了地上——断了。断腕处出喷射出大量鲜血,你早有防备,后撤几步,躲过喷射的鲜血,那个人撕心裂肺般地惨叫着,然后他就叫不出来了——因为他舌头没了。不仅是他,那几个也一并被割了舌头。

降灾在空中划过一个优美的弧度,架在一个人脖子上,剑尖抹过,顷刻毙命。薛洋笑的灿烂,右手抛着一片鲜红的舌头:“怎么不说了?刚刚不是说的很开心?”剩下的几个人只是一个劲地磕头,求薛洋放过他们。

薛洋又欣赏了一会儿对方惊惧交加的神情,然后,拔出了降灾。

——tbc/end——

不知道会不会有其他人←_←

如果真的有人看的话

评论(22)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