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寒和水

退LO.缘.

【魔道祖师】独家记忆(学院paro)

*玛丽苏傻白甜bg向

*不喜勿入谢谢:)

*只有薛洋 或许会有其他人吧……如果有人看的话。

薛洋

最后一科考试结束时离放学还有两个小时。

戴着圆框眼镜的女班长站在讲台上敲了敲桌子,教室里吵闹的声音低下去一些,她清清嗓子:“刚刚班头说不能提前回家……”教室里立刻充斥着此起彼伏的哀叹声,“但是,班头说我们可以看电影。大家有什么提案吗?”

“恐怖片!笔仙惊魂!”

“生化危机!爱丽丝女王超帅!”

你双手合十,小声叨念:“千万不要看恐怖片啊千万不要!”薛洋百无聊赖地抛着笔玩,闻言转向了你,一手支着腮,右腿搭在凳子边缘轻轻晃荡:“你就真有那么怕?”你愤怒地瞪向他:“还不都是你的错!要不是你老吓我,我至于吗!”

薛洋懒得理你,你愈发愤怒起来,刚要开口控诉他的“罪行”,却听见了鬼片女主角的高声惊叫,吓得你死死抓住薛洋的手,眼睛闭得紧紧的。

“不是说我是混蛋吗,那你还抓这么紧。”熟悉的声线从耳边传来,你只是一个劲地摇头,问他:“结束没啊?结束没?”薛洋看着你这幅样子,心情极好地扬起嘴角:“你猜?”

“我才不猜!到底结束没啊!”你把头摇得跟波浪鼓一样。

“结束了。”薛洋说,此时电影上的女鬼正吐着长长的舌头,一步步逼近女主角,教室里鸦雀无声。

你小心翼翼地睁开眼,结果刚好看见女鬼阴森森的笑:“妈呀——”你刚刚害怕地叫出声,薛洋就一把捂了你的嘴。

“小点声。”他笑了一声,“叫的比女鬼还凄惨。”

“薛洋你这个混蛋!我——救命啊!”你刚刚准备开骂,就被血淋淋的场景吓了个半死,头死死地埋在了薛洋胸口。

“啊呀,投怀送抱。”他说,随着胸腔的微微振动清晰地传到你耳朵里,你的耳根子迅速变红,然后推开他,结结巴巴地想解释,却是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这部电影我以前看过,到了恐怖的地方我就告诉你,你把眼睛闭上。”薛洋难得大发善心,也不知道是不是你蠢的愉悦到了他。

“好……不行,万一你又吓我!”你犹犹豫豫地不敢答应。

“行了,这回保证不骗你。”

“我就,就信你一次,要是你再骗我,我就——”说到威胁的话你突然卡壳了,薛洋接过你的话茬子:“知道了。好啦快闭眼,马上就来咯。”

你死死地闭上眼,隐约听见尖叫声,过了许久,你才睁开眼,然后,嘴唇就传来了柔软的触感。

你惊愕地瞪大双眼,薛洋似乎是笑了一声,模糊道:“会不会接吻啊,眼睛要闭上懂不懂?”

——tbc/end——

上次说好的蓝家双壁明后天再发。

:)谢谢各位小天使。红心蓝手都喜欢:)


 @大红枣 明天就发蓝家双壁啦啦啦,先吃个五分钟洋洋好了。

评论(17)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