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寒和水

退LO.缘.

[魔道祖师]初见你(男神x你)


*cp为男神x你 如对此cp感觉不适请绕道

*拒绝撕逼

* 不喜勿看不喜勿看不喜勿看

*内含wifi 澄妹

魏无羡

夜已深。

你坐在柜台后边核对着今天的账目,算盘珠子拨得欢畅极了。正当你全神贯注地算着帐时,外头响起了叩门声,还伴随着清亮的少年音 :“里头有人吗?买酒!”

你心下不忿,但还是去开了门——要真让他这么敲下去,整店的伙计怕都要醒了。“吱哟——”门被你打开一条细缝,你皱着眉打量着面前的少年,略带怀疑地问:“这么晚,买什么酒?”

少年笑嘻嘻地答到:“我这不是第一次来姑苏嘛,久慕姑苏名酿天子笑大名,就来一探究竟了。” 你沉默了一会,依旧不肯让他进来:“你站外面等。我去打酒。”说罢就往里面走。

“两坛天子笑!”那少年半个身子探进门里,刻意地压低了声线。“酒鬼。”你低声嘟囔着,嘴角却抿起一个浅笑。

片刻后你折返回来,右手里提着两个造型古朴的小坛子,左手还拎着一包被油纸包住的东西,你把东西递过去:“你的酒。这是包花生米,就当送你的吧。”

“姑娘你真是人美心肠好,下次我还来!”

那时酒很烈,夜还深,未来还长。


江澄

山雨骤至。

一滴水珠划过你因为奔跑而泛红的脸颊,而后便是斗大的水珠滴落。山雨总是这样措不及防让人束手无策且狼狈。

你几乎是扑到了那块岩石下方,雨势越来越猛烈,变成了洪流,流淌过鞋底,鞋子很快就湿了。但这和全身湿透的尴尬来比不算什么。

————毕竟你今天穿的是白色衣服。淋了雨之后就变成了透明的布料,上身还好,但是裙子死死地贴着皮肤,勾勒出修长双腿的模样。更别提岩石的另一边还站了个人,还是男人。

你努力地往岩石边缘挪,奈何这块山岩实在是太窄,不管怎么挪,你们之间最多也就隔着半臂的距离,十分尴尬。

气氛一时滞凝。只听见哗啦啦的雨声和呼呼的风声。

正当你考虑着要不要干脆就这么冲进雨里找别的避雨之处时,那少年开口了:“咳,给你。”

你用眼角余光望去,那是一件紫色的外袍,料子一看就是上好的丝绸,上面还有精致的刺绣。你犹豫着,并未接过。

许是手有些酸,少年一扬手把外袍甩在了你身上,恶狠狠道:“拿去!把……把衣服理好!”

你错愕地回头,却只看见了他泛红的耳根。

——tbc——

下一发预告 : 蓝家双子

评论(23)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