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寒和水

退LO.缘.

[黑道paro]你

*想不出题目[烟]

*内含 张佳乐 周泽楷。


张佳乐 x 赌王你

西街。贝尔赌馆。

张佳乐缓步迈入赌馆,望向柜台后的酒保:“请问,那位在吗?”

对方露出一个心照不宣的微笑,指了指里间破旧的小门:“在里间。”随即压低声音,“她可是很可怕的。”

张佳乐笑了笑,不为所动般朝着那扇破旧小门走去。

破旧小门后的里间。

他四处寻找着那个身影,很容易就找到了——染成紫色的长发松松扎起,精致的红色旗袍,靠在椅子上气定神闲,清丽的脸上带着微笑,比这里的任何人都要惹眼。

然后,张佳乐走上前去:“你就是赌王吗?”

“嗯?”你斜过眼睛瞥他一眼,毫不在意地收回视线:“嗯,我是。你们霸图的也真是有够烦。”

“这次并非招徕,我想和你赌一局。”

“赌注?”你来了点兴趣,慢条斯理地抓了一把手边的筹码。

张佳乐看了眼周围的人,意思明显。你便稍显不耐烦地挥了挥手,赶苍蝇般让他们都出去了:“现在可以说了?”

“如果我赢了,你就……嫁给我。”张佳乐说,俊秀的脸上浮起一片红晕,他抬起手揉了揉自己偏长的头发。

你微妙地一愣,而后笑起来:“好啊。”

这场以你为赌注的赌局,我不会输的。

周泽楷 x 杀手你

你是一名杀手,不归属任何家族或组织,唯一能雇佣你的只有死神。

南巷。午后阳光咖啡馆。

你坐在靠里的一张桌子旁,纤细的手指握着咖啡匙,搅拌着杯子里的咖啡,黑色长发安静垂在脸旁,把半张脸都藏进了阴影里。如同一只蛰伏的猫。

你在等雇主开口。

对面眉眼俊秀的男子抿起唇,把一个鼓囊囊的袋子往你那边一推,里面的东西发出沉闷的敲击声。你听这声音就判断出里面装了金条。

“有钱,什么都卖?”他的声音很好听,干净温柔。

“当然。”你接过金子收入囊中,看他:“你要我做什么?”

“你。”青年抬起头来,黑色的眸里满是认真,还有计谋得逞的狡诈与欣喜,重复道:“想要你。”

——tbc—

*未完待续。

*我写了什么乱七八糟的啊。

*一开始只是想写赌王来着。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都要。想看谁请留言。

*感谢食用。

评论(8)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