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寒和水

退LO.缘.

[aph]当他们变成十厘米


*莫名其妙的脑洞

*没有任何实际意义 只为了po主的少女心

*只有亚蒂和法叔 另外亚蒂是我的

亚瑟.柯克兰

你趴在桌子上盯着面前只有十厘米的小亚瑟一脸兴奋。亚瑟被你盯的脸红,背过身去抓起桌子上的餐巾纸围住自己赤裸的身体。遮什么嘛,反正又不是没看过。你腹诽道。

你小心翼翼地伸出一根食指揉了揉小亚瑟的头:“亚蒂你这样真的好可爱啊●▽●。”傲娇的英先生立马红了脸又紧了紧餐巾纸,恼羞成怒般地开口:“看什么看!还不……还不快去给我找能穿的衣服!”

“是~我记得以前还有给芭比娃娃穿的衣服,亚蒂穿的话一定很可爱~”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你木着一张脸看着弗朗西斯赤裸着圆滚滚的身体在桌子上滚来滚去,他似乎很快就接受了这个违反科学的设定,一脸坦然地要求你帮他洗澡。

你红着脸咳了两声:“那么,你能先把衣服穿上吗?”“就是想要honey帮哥哥我洗澡啊~”弗朗西斯极度无耻地用甜腻的嗓音喊你宝贝儿。

你沉默了一会儿,正色道:“那还是算了吧,反正你喜欢裸奔。”

——tbc/end——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