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寒和水

退LO.缘.

[hp]夜游

内含小龙少爷   傻哈  

食用愉快

——

德拉科.马尔福

其实你并不想夜游。只是刚刚吃饭的时候听说斯莱特林的铂金王子在神奇动物保护课上被一头发狂的人头有翼兽伤着了。

作为他的好朋友兼暗恋者于情于理你都该去看看他。

于是现在,你——一个从来没有夜游过的拉文克劳乖乖女,正在宵禁了的走廊上晃悠。

白天的时候你已经把去往医疗翼的路摸熟了,很快就到了医疗翼。

一切都很完美。庞弗雷夫人已经睡着了。没有任何人发现你——除了病床上的德拉科。

“谁!?”德拉科低声道。你急忙扑过去捂住他的嘴,压低声音:“是我啦是我。”

“你来干嘛?不怕扣学院分?”黑暗中你看不清德拉科的表情,只听见他傲娇的话。

——口胡我要是不来你明天不得骂死我!

“就是来看看。既然你没事我就走了。”

“不——等等”德拉科伸手拽住你的衣袖往后一带,你下意识地挣脱,结果把水杯碰到了地上。

“完了!”你心下道。

庞弗雷夫人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你无处可躲,急的团团转。德拉科手上用力,把你拉了过来,你整个人侧卧在病床上,同时,他把雪白的棉被一拉,铺在你们两人身上。

“咔哒。”灯开的声音。光线透过薄薄的棉被涌入你的视线,你的脸正对德拉科的腹部。少年的身型在宽大的白衬衫掩盖下稍显瘦弱,此时正随着呼吸一起一伏,衣角翻起来一点点,露出雪白的皮肤。

“好的,那么夫人晚安。”你隐约听见德拉科的声音,他正有礼貌的和庞弗雷夫人道晚安。他往被子里拱了几下,你比他矮那么些,就算他躺平你的头也只到他胸部。而现在,你被迫贴近德拉科,头死死挨着他的胸膛,少年单薄胸腔里那颗心脏跳动的声音,都被你听的一清二楚。

你的脸烧起炽热的温度——幸好这时候庞弗雷夫人已经把灯关掉了。德拉科看不见你的窘态。

脚步声远去,万籁俱寂。你掀开被子跳了出来,支支吾吾地:“那我就……先回去了。你好好休养。”语毕立刻溜得比灵光2000还快。

德拉科也很窘迫,别开头轻轻应了一声晚安。


哈利

作为一只热情大胆的格兰芬多小狮叽,没有夜游过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格兰芬多。

然而,你没想到第一次夜游就会被抓。好在管理员还没看清你的脸,你趁着机会赶紧跑。——你不想被关禁闭更不想扣学院分。

眼看管理员就要追上你了,你突然被拉过一个拐角,被谁压在了墙上。你大惊失色,刚准备尖叫,就被人捂住了嘴。

你一抬头,就对上一双翠绿的眼睛——是哈利.波特。可是你刚刚根本没看见他!难道是隐身衣?

他空着的另一只手竖在唇上示意你别说话,然后放开你捂着你嘴的手拔出魔杖挥了挥,立刻就有个和你一模一样的人影跑向了另一边,管理员低声咒骂了一声又追了上去。

“好了,他走了。回去吧。”哈利轻声道。“还有,下次夜游,我们可以一起……我是说,我有隐身衣,被发现的可能性不大,呃我的意思是……总之,一起吧。”哈利支支吾吾地说,那双翠绿的眸子认真地看着你。带着十足期盼的口吻。

鬼使神差地,你点了点头。

——tbc——

教授的下次再发吧



评论(35)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