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寒和水

退LO.缘.

[hp男神x你]男神教游泳

*苏白雷大队

*内含v大[少年时期],小龙

*也许会有其他人……?



Tom Ridder

你来的时候有点晚。少年半个身子泡在水里,漂亮而性感的肌肉线条十分扎眼。看来之前他已经游过好几圈了。听见你的脚步声他略一转头招了招手道:“过来。”

我还以为巫师都是不爱运动的废宅呢。这货身材还挺有料嘛。你想。

阳春三月的池水依旧冰凉,泡在水里久了难免发冷。你看着还泡在水里的里德尔少年,鼓起勇气走了过去。

才刚脱下外袍,一阵冷风刮过,把你好不容易积攒的勇气瞬间吹散,你往后退了两步思考着是不是应该换个好天气再来学游泳。

“过来。”他口吻平淡却不容置疑的开口。迫于压力你只好走到他身边,走近几步站在泳池旁边看着他。

等到少年纤细漂亮的锁骨突兀地出现在你面前时你才意会到你们离得有多近。只是你做梦也没有想到他会突然拉你一把。你被他的手臂带进了冰凉的池水里。冰冷的质感包围了你所有的感官,对方很愉悦的欣赏着你在水里扑腾的样子,看够之后一扬手把你拉进了怀里。他接着你突然笑了。

“下次不许迟到。”



德拉科.马尔福

在各种贵族课程中你最讨厌游泳课。尤其讨厌和德拉科.马尔福一起上的游泳课。

偌大的游泳池里德拉科的身影是那么扎眼,仿佛灵活的游鱼一般,加上那货骚包的铂金发和帅的人神共愤的脸,赤果果地嘲笑着你这只旱鸭子。

上游泳课的妹子们都死盯着德拉科,把旁边那群男生气了个半死。

你坐在游泳池旁边默默地诅咒着德拉科同学呛水呛死,却冷不丁被身后的人踹了下去。

你在水里不断挣扎着,被灌满水的耳朵隐约听到那些贵族小姐对你的嘲笑。就在你快要放弃挣扎的时候,你被拉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少年修长的手臂禁锢着你的腰,你整个上半身都被他托出了水面,他几乎是抱着你往池边游。你感觉全身皮肤都烧了起来,下一刻失去了意识。

一睁开眼你就看见了德拉科放大的脸,他的声音带了些焦急:“麻瓜的人工呼吸根本没用!她万一醒不过来你们就等着吧!”你几乎是下意识地抱住了德拉科的脖子,脸埋在他的颈窝:“德拉科我没事。你不用担心。”

下一刻对方如同被踩到尾巴的猫一样:“谁担心你了!我是怕你死了还要给你收尸!你怎么能蠢成这样,难怪布雷斯都教不会你游泳!”

啧,傲娇毁一生啊。

——tbc/end——

lo主怨念之作,死活学不会游泳还差点被呛死的lo主。

要是小龙你教我游泳说不定就会了嘛(*/ω\*)

以及v大我只会写少年时期和青年时期,原谅我实在想不出来蛇脸v和你谈恋爱的场景(ಡωಡ)

喜欢就小红心小蓝手嘛(*/ω\*)

可留言其他人,视投票数而定。

评论(21)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