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寒和水

退LO.缘.

【黑篮】来自赤司巨巨的告白(点文)

这篇是一个小天使的点文 原谅我拖了这么久再写(手动再见)

小天使原谅我最近开学忙成狗

这篇还是数学课上码的(不听课真的大丈夫吗)

好了食用愉快

哦写的时候全程循环“那些年”




赤司征十郎

作为一名辛运值和张O乐差不多的人,真心话大冒险这种东西你向来都是拒绝的。但架不住几个损友连哄带骗,结果连输三把。

你本来想说都用真心话糊弄过去的,但是第三把基友君愣是不让你选真心话,无奈,你只能选了大冒险。

你闭着眼睛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抽了张卡,然后脸色立刻变得十分精彩。

“给自己喜欢的人写一封情书告白”

你双目无神一脸懵逼,基友君从你手中抽出卡大义凛然地拍了拍你的肩:“加油,我在精神上支持你!”

妈的你怎么不在金钱和行动上支持我。

你一脸懵逼加视死如归,糊了满纸的“赤司征十郎我喜欢你”,在一众基友吓傻的表情里把那封闪烁着少女粉的信扔进了洛山国民男神赤司征十郎的柜子里。然后一甩书包一甩头发潇洒走一回,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帅过。

真心话大冒险的惩罚当然是要署名的,第二天赤司征十郎拿着那封情书找到了你。

他赤金异色的双眸注视着你,修长指间夹着一个已经开封过的信封,封面上你的名字班级清晰可见。赤司那声线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轻轻念出你的名字,你在少年看不见的角落默默掐了自己一下——刚刚差点扑过去大吼男神你声音好棒我要跪舔。

“听说你昨天玩了真心话大冒险。”

“是的,赤司君。”你咬着下唇答到,明明心里应该高兴自己没惹上麻烦,可是还是…不舒服。莫名的酸涩感涌上,你差点哭出来。

“那么,这件事我就当成没有发生过。先告辞了。”赤发少年逆着光你看不清他的表情,语气也是毫无起伏的清冷。

“等一下赤司君。”你急急忙忙喊到,莫名的情绪继续在心里发酵,总感觉现在不说以后就没有机会了呢。你这样想着,严肃的对着赤司缓缓开口:“赤司君,我昨天是玩了真心话大冒险,但是,大冒险的内容是‘给自己喜欢的人写一封情书’。”

赤司闻言停下脚步回身看你:“所以呢?”

根本没想到赤司会问这个问题的你有点慌,说话也结结巴巴:“所以——所以…”

赤发少年十分自然的接过你的话,声音模糊而美好。

他说,所以就在一起吧。

——end——

感谢食用

噫手机无法艾特小天使所以请小天使自己认领这只野生赤队吧~

剩下的点文我会慢慢还回来的~

评论(6)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