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寒和水

退LO.缘.

【全职高手】喝同一杯饮料(男神x你)

摸个鱼证明我还活着。

其实lo主是被情人节小伙伴们都花式秀恩爱刺激了。

内含孙翔,唐昊。

食用愉快。

孙翔。

你举着一杯热可可跑到孙翔旁边,手里拿着一根Y字型的吸管。

你踮着脚把热可可递到孙翔眼前晃了晃:“孙翔,喝不喝?”

孙翔愉快的接过了热可可,然后把吸管两头都凑在了自己嘴里,你还没反应过来,那杯热可可就被他喝完了。

等等画风不对啊不是甜甜蜜蜜的一起喝饮料么?!

孙翔砸吧砸吧嘴,给出自己的评价:“没六个核桃好喝嘛!”

“我真想拿六个核桃糊你一脸。”


唐昊。

“糖糕,一起喝吧!”你跳到唐昊面前故弄玄虚的从身后变出了一大杯可乐。

唐昊没有拒绝,你们两个凑在一起喝起了可乐。本来该是甜甜蜜蜜的画面莫名变成了你咳得要死要活。

“唐昊你不能给我留点啊!你都喝完了我喝什么!”你把吸管吐出来,瞪着唐昊。

“不是比谁喝的快吗?你自己喝不到不怪我啊。”唐昊咬着吸管一脸“卧槽你是不是傻”。

糖糕你到底误会了什么。

好好的秀恩爱变成了“毁形象pk大赛”。

“我真是日了天了。”

——tbc/end——

或许会有其他人。

这个来自于lo主的作死。

lo主情人节和lo主的蠢比哥哥抱团取暖,lo主的哥哥为了让别人以为他不是单身要和lo主一起喝饮料,然而lo主以为是比谁喝的快,所以就……被呛死的是lo主哥哥。

呛死他lo主莫名开心。

评论(5)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