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寒和水

退LO.缘.

[全职]男神与你的初次约会[第二弹]

食用愉快

第一弹已发,有意者戳头像
地点:水族馆
内含:黄少天,江波涛,叶修。

黄少天

你和黄少的第一次约会是在水族馆,据说黄少还特意找他们队长了解了很多和海洋生物有关的信息。

然而你觉得你们的对话模式不对。

[模式一]

“哎哎哎媳妇你看那条鱼啊队长说这种鱼特好吃 对身体又有好处 哪天搞一条你烧给我吃呗”黄少一脸兴奋。

“少天,那是国家珍稀鱼类不能吃。”有气无力的。

[模式二]

“哎哎哎少天你看那条鱼,好漂亮”你一脸兴奋。

“切,队长说那种鱼也就看着好看根本不能吃要他何用啊还是那个好媳妇你看这鱼好吃”

你顺着黄少指的方向看过去,一条丑的不忍直视的肥鱼映入眼帘。

[模式三]

“少天……”

“媳妇你看那种鱼又丑又不好吃有什么用要我说不如那种又好看又好吃哪天我们来吃吧。”

“少天我们的审美不在一个维度。”

诸如此类。

你怀疑在黄少天眼里鱼除了好吃不好吃就没有其他分别了。

导致你那一天都是饿的。

[然后你们的晚饭变成了王不留行炖鱼纹粥]

[喻队吃货本性暴露无遗]

[求那些被点名要吃的鱼的心理阴影面积]

[然后黄少天整整吃了三个星期的鱼]

[导致他三年内都不想吃鱼了]

[喻文州并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突然讨厌起了鱼]

[不明真相的他喝下了黄太太的夜宵“王不留行炖鱼纹粥”]

[鱼纹粥真好♂喝♀]


江波涛

讲真你不是很信江波涛的和水犯冲的说法。于是初次约会你十分不信邪的选了水族馆。

然后,那一整天,江波涛就没干过。

你们先去的海豚表演,在海豚表演的时候江波涛被抽中成为幸运观众和海豚一起表演,然后他被海豚顶下了水。

随即而来的是泼错人事件,一个妹子泼别人水的时候泼到了江波涛身上。于是江波涛又湿♂了。

随后在水枪大战中被所有人围攻,在水上乐园坐在休息区莫名其妙被拖下了水。

回去的路上,江波涛一边揉着滴水的头发一边苦笑问你:“现在信了?”

“完全信了。”

[求江波涛的心理阴影面积]

[江波涛湿♂了]

[江波涛又湿♂了]

[哲学符号不关我的事]

叶修

你和叶修说想去水族馆,本来还忐忑他会不会答应。结果他十分爽快:“没问题。明天找我我带你去啊!”

第二天你去找他,一脸期待。叶修神神秘秘的拉你到电脑前,打开了一个网页。

[前方高能预警]

上面一片深蓝,大大小小的鱼在水里游,叶修说:“看看,你要的水族馆,还有美人鱼呢。”语气中满满的“哥对你好吧”和“看哥多帅”

我靠还真有美人鱼。你一脸懵逼。

[√这款游戏叫二逼岛,不,奥比岛]

[儿童向页游]

[叶修你哄虚空双鬼呐]

[以及,叶修我他妈要和你分手]

以上是你的心理活动。

你冷着一张脸走了。

叶修犹自在喊:“媳妇你别走啊,这个水族馆不够华丽哥给你换一个,哎哎哎媳妇!”

“你和你的美人鱼过夜去吧。”

[叶神你还是和荣耀在一起吧]


——TBC——

喜欢就小红心小蓝手嘛(ฅ>ω<*ฅ)

评论(6)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