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寒和水

退LO.缘.

[全职]男神与你的初次约会(第一弹)

食用愉快。
你家男神是苏还是蠢?

地点:游乐园
内含:喻文州,王杰希,孙翔

喻文州

你和喻文州第一次约会是在游乐园。传说中的“三大约会圣地之一”。

选择游乐园有部分原因是你童心未泯,还有部分原因是你的好友在你去之前和你说了一大通“可爱的鬼屋还能增进感情”这种话。

于是你一去就选择了鬼屋。

你站在一栋小房子前,看着上边标牌上歪歪扭扭的鬼屋二字,不由得害怕。你缩到喻文州身后,小心翼翼的拽了他的袖子:“文州……”

他已经买好了票,见你喊他微微疑惑的侧头:“怎么了?”

“文州我怕。”

喻文州想了想,一双温润的眸子里隐含笑意。他对着你伸出手去,紧紧的握住了你的手:“你看,没什么可怕的,我拉着你呢。”

所有的恐惧都烟消云散。

[旁边围观的鬼屋工作人员表示被闪瞎了好吗]

你们牵在一起的手,直到出鬼屋也没有松开。

你坐在冰淇淋摊旁的长椅上一脸满足的咬着那个抹茶味的冰淇淋,喻文州就在一边撑在下巴看你吃。

你抬头看了眼喻文州,疑惑的问:“哎,文州你不要么?”

“我不是很喜欢甜食”,他这么说,语气微微转折:“但是…”

你疑惑的看着他:“但是?”

他笑笑,随即俯下身来在你咬过的冰淇淋上也咬了一口。

你脸一红,艾玛这算间接接吻么?

“嗯,很甜。”喻文州则是笑的一脸满足,舔了舔嘴角。

[卖冰淇淋的姑娘表示被闪瞎了好吗]

在经过一天的疯玩过后你略微有点累了,喻文州很体贴的为你买来热巧克力补充热量,你咬着吸管说:“文州,我们玩的差不多了吧,是不是该回去了?”

“再等一下好吗?我有一个想去的地方。”他还是笑着看你。

“好啊。”

喻文州从口袋里抽出一条手帕:“所以麻烦你把眼睛蒙住咯。”

“哦,好。”你依言乖乖的蒙住眼睛,眼前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在黑暗中行走极没有安全感,你只能用力的抓住喻文州的手,仿佛他是你唯一的依靠。

在经过漫长的时间后你感觉自己在缓缓上升,而喻文州也解开了你眼前的手帕。

在你眼前,随着你们缓缓上升,整个市日落时的景观都出现在了你眼前,暖黄的光笼罩了城市,静谧而安恬。

摩天轮上升到顶点后停了下来,喻文州突然起身,温柔的凝视着你,你被他看的一阵脸红心跳,他故作淡定的嗓音在你耳边响起:“把眼睛闭上好吗。”

“欸?好。但是,为什么?”你乖乖的闭上眼,同时表示疑惑。

“接吻的时候要闭上眼睛啊。”他说着让你害羞的话还一脸理所当然。

随后温暖的触感停留在你的额头上,眼皮上,面颊上,最后停留在你柔软的唇瓣上。

现在已经不用考虑间接接吻什么的了。

[这回没人被闪瞎了]

你下摩天轮的时候都还脚步虚浮,脸红的像火烧云一样。

但是你不知道看起来十分镇定的喻文州也和你一样。

[你的好友恶意满满的问你鬼屋如何的时候你莫名其妙的脸红了]

[然后当你告诉好友全部事件的时候她一脸“你个恩爱狗去死吧”的表情]

[当天游乐园的n位工作人员都被你们的高能秀恩爱闪瞎]

[喻队你这么苏真的好么]

[和喻队学撩妹]

王杰希

说起来你一点也不想和王杰希来游乐场。但是受到了喻太太的大力宣传以及亲身经验,你还是来了。并且一来就直奔鬼屋。

[王杰希还是不懂你为什么这么喜欢鬼屋]

[难道你不怕鬼嘛]

[你呵呵一笑,鬼哪有杰西卡的眼睛可怕(bushi]

你们十分欢快的进了鬼屋,前一秒在鬼屋外还趾高气昂信誓旦旦说自己不怕的你立马怂了。死死的拉着王杰希不松手。

你们在狭小黑暗的过道里前进着,突然一只枯瘦的手搭上了你的肩膀。

“还~我~命~来~”女鬼阴森恐怖的声音刺痛了你的耳膜,你几乎是没有任何犹豫的抱住了王杰希,并把头埋在他胸前:“杰西卡我怕。”

“没事,我在呢。”王杰希搂紧了你,试图给你一些安全感,然后。

[前方高能预警]

然后王杰希从兜里掏出一只手电摆在脸下方,又把脸凑到了女鬼身边,女鬼完成任务正打算飘然而去,王杰希突然开口喊了她一句,然后在她把头转过来的瞬间打开手电。

雪白的灯光照亮了王杰希的俊秀的脸和那双大小眼,女鬼凄厉的喊了一声:“鬼啊!”然后就晕了。

王杰希淡定的关掉手电,转头看你:“给你报仇了。”

[巴啦啦微草能量,王杰希全身变!杰西卡大小眼攻击,晕厥!]

[然后王杰希就喜闻乐见的用大小眼吓了所有鬼屋的工作人员(bushi]

[所以变身成功的王杰希果然是比鬼屋更可怕的存在啊(bushi]

[你们再也没来过游乐园]

←_←以上为崩坏版。
但是我懒得写正常版了。

[真的是粉不是黑]

[我爱杰西卡爱得深沉啊]

孙翔

孙翔的心理年龄绝对停留在初中,从他约你去游乐园约会就看得出来。

但是看在游乐园好歹也算“三大约会圣地”之一的份上,你还是去了。

你去的时候孙翔已经买好了票,把准备好的六个核桃往你手里一塞,一脸正义地指向了鬼屋:“我们去鬼屋!”

你想起喻太太和你说的“鬼屋与男票”,勉强同意了进去试试。

然而事实表明你想多了,真的想多了。

孙翔看你怕鬼既没有像喻文州那样安慰你也没有像王杰希那样把鬼吓死(bushi),他只是尽情嘲笑了你关于怕鬼这件事。

不知为何很想打他。

从鬼屋出来后你又被孙翔马不停蹄地拽去了过山车,你倒是不恐高,心理承受力也还好。坐过山车还算你比较喜欢的刺激运动。

但是,孙翔看着你因为狂风而糊了一脸的长发哈哈大笑。

卧槽形象毁的不忍直视。

不知为何更想打他了。

下了过山车后你又被他拽去了旋转木马。本来你以为这个项目终于正常了。

旋转木马第一圈很和谐,第二圈也很和谐,第三圈就开始变画风了。

旋转木马里流淌的音乐不知何时变成了“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围观的群众都笑晕了。

哦,顺带提一句,那歌是孙翔特意点给你的。

不知为何你……已经打了他了。

你冷着脸踩了孙翔一脚走了。

你觉得很生气。孙翔觉得很委屈。

孙翔拿出手机登上扣扣开始狂喷江波涛。

一叶之秋:江波涛你搞什么幺蛾子!我按照你的攻略去游乐园结果我媳妇跑了!

无浪:怎么会?她应该挺喜欢游乐园的吧。

一叶之秋:我靠!她明明不喜欢。

无浪:等等,孙翔,你带她去了哪些项目?

一叶之秋:鬼屋,过山车,旋转木马这些。

无浪:前面两个…咳咳,最后一个比较靠谱。那你干了什么?

一叶之秋:没干什么啊。我就是在鬼屋和她聊天,在过山车给她讲笑话分散她注意力啊,在旋转木马我还放了首情歌给她咧!

无浪:和她聊天?你是不是说她胆子小?讲笑话?你是说她头发糊一脸特丑吧?情歌?你看看你放了什么歌?

一叶之秋:你怎么知道!

无浪:我觉得,她没打死你真的是她太温柔了。[手动再见

那么江波涛的攻略到底是什么呢。

[江波涛の攻略]
去鬼屋,和她聊天分散注意力,让她觉得你很暖。

去过山车:安慰她让她有安全感,或分散注意力。

去旋转木马:点一首情歌给她,浪漫值满分!

[这么正常的攻略羊习习你是怎么掰成那样的]

[注孤生]

[再也不想来游乐园]

[为孙翔情商点蜡]

——TBC

预告:下一弹所含男神:黄少天,江波涛,叶修

评论(3)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