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寒和水

退LO.缘.

【全职】论如何正确的哄妹子(轮回篇)

内含孙翔,周泽楷
食用愉快^_^


【孙翔】

你们大概就是传说中的欢喜冤家,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而且吵完一般是你先服软。

谁让子小羊习习的道歉方式实在是太…奇葩了呢。

有次你和孙翔吵的很厉害,他本来一点不想哄你,结果你连分手都甩出来了。

然后他就去网上搜教程,搜到一个摆蜡烛道歉的法子。

于是这货就去楼下摆蜡烛,一个大大的“爱心”外加一只诚恳的孙翔。他拉开架势打开从副队那里借的喇叭,结果刚打开就听见:“上面的人听着,你已经被包围了!赶紧放下武器投降吧!你有权保持沉默,但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楼上围观的群众们纷纷笑翻。你满头黑线木着一张脸关上窗子。

孙翔又拿出一个喇叭,这回变成收破烂的了:“回收旧彩电旧空调旧洗衣机…”

楼上群众表示“你这是来道歉的吗是来分手的吧”

你对楼下喊了一句:“不要指望我会原谅你!”

孙翔整个人都蔫了。为了补救他干脆抛弃了喇叭,开始大吼: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一副你不原谅他就不停的表情。

然而孙翔你忘了把两个喇叭关掉了。于是整个居民楼下回荡着三种声音…妈呀好可怕。

忍无可忍的居委会大妈以“包租婆没水了”的架势冲下来,左手抓着一个你,右手拎着一壶水。

蜡烛全被浇灭了。孙翔全被浇湿了。

什么?后来?

后来你和孙翔被居委会大妈教训了三个小时。什么“夫妻嘛床头吵架床尾和”。什么“以后小夫妻不要再用这种方法道歉了 实在扰民”。什么“蜡烛很贵不要浪费”

从那之后,你再也不敢让孙翔给你道歉了。


【周泽楷】

作为“联盟第一脸”,泽楷宝宝根本不用哄妹子。

妈蛋看着那张脸露出委屈迷茫不解的表情你心都要化了!

更别提什么“从背后抱住你 把下巴搁在你肩上了”

孙翔麻烦你和泽楷宝宝好好学学怎么哄妹子行吗!


--The end---


别问我为什么泽楷宝宝的如此短小=_=
食用愉快

可留言要看谁的 我会先写

喜欢就点个小红心给个赞呗推荐一下嘛

评论(10)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